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四, 11月 08, 2007

隨身版Firefox的使用之基本操作5:書籤管理

隨身版Firefox的使用:基本操作

葉建榮整理

中華民國96年11月9日整理


書籤管理:隨時隨地加入書籤
Firefox的書籤,與IE的「我的最愛」功能相同,都是儲存網址,以供日後的點選觀看,只是Firefox內可以有更多的套件協助管理與使用。您可以隨心所欲的將網頁加入指定的書籤資料夾內,而不需再到「書籤」功能表內作業。






【圖26、可點選書籤資料夾就可儲存書籤】


書籤管理:檢查書籤狀況
當我們把大量的網頁加入到書籤後,時間一久,可能有些書籤會失效或者轉移網頁,那我們該怎麼檢查呢?
當您開啟書籤管理員時,您可選取您要檢查的書籤資料夾或書籤,按下 ,就可進行檢查。








【圖27、書籤管理員內新增一個「Check」按鈕】


書籤管理:IE我的最愛
Firefox有很棒的書籤與相關搭配的套件,我所提供的隨身版Firefox,也是可以讀取IE的「我的最愛」,不論您在哪一台Windows電腦上,您都可以在Firefox內點選IE的最愛!










【圖28、Fireefox內也可以使用「我的最愛」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