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日, 11月 11, 2007

就像人類有壞朋友,狗有時也會交到壞朋友

如果說,人類是狗的朋友。那麼,就像人類有壞朋友,狗有時也會
交到壞朋友。
週六回母校參觀校慶活動,跑到花房看一下,發現到我十六年前種
植的樹,長大、茁壯。只是學長這麼一句「這一屆學弟妹就是那個
時候出生」,讓我感到感傷,我已經畢業那麼久了啊~
後來帶我老婆與平平到花房走,聽到狗狗的聲音,平平怕狗狗,躲
在我的身後,可是那狗的聲音,其實不太像是示威,反而像是哀嚎
、害怕。果然,當我們看到狗時,學妹說,狗狗在室內尿尿,而且
是第一次在室內尿尿。
這一隻狗是流浪狗,是學妹領回的,我想這一隻狗之前可能受盡人
類欺侮吧,所以發現那麼多陌生人來,怕到尿出來。
這一隻狗比我們家平平還要高,老實說,應該是平平嚇到,但是,
眼前看到的,卻是一隻嚇到發抖的狗,所以,將心比心,如果有不
想養的狗,請勿隨意棄養,不要傷害他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