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三, 7月 27, 2011

PHP第二本書完成

沒想到經過一年,總算在今天把PHP第二本書完成。
這次也讓我知道...時間安排必須要有彈性。
原本打算七月出版,所以四到五月就得完成,但因為
三四兩個月努力熟悉iphone與mac,兩個月的時間都沒
有寫稿,所以進度嚴重落後..
這也是我後來五月必須放棄iphone課程準備..因為我再
不花時間在這本書上面,今年恐怕無法出版,會被學員
或網友罵..假如課程這邊又落空,我會自責及被分校念
..而且我將是兩頭空。
我知道有網友及學員,還有幾位老師很關注我的出版時
程,再次說聲抱歉,這本書十月才會出版。另外也說聲
抱歉,考慮到時間不足與資料完整性,很多資料仍未載
入,不近完善之處尚請包涵見諒!
第二本書主要解決大家的問題,例如PHP網站開發流程、
CSV檔案處理方式、繪製中文圖形文字、MySQL檢查與修
復、資料表最佳化等等,詳細章節順序待我完成校稿
後再公布..PHP書籍第三本書應該是後年的事情,
明年將出版C語言與openSUSE兩本書..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會有 有關php 與 xml的介紹嗎?

建榮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這部份並沒有介紹。
我明(2012)年下半年會思考一下
是否要安排這樣的主題專書介紹。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介紹AJAX相關的應用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