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三, 7月 27, 2011

C語言著作將於九月展開..需要錯誤的程式碼做為參考..

因為寫C語言多年,已經知道怎麼避開或降低錯誤發生..
所以..頗需要大家..初學者的您提供錯誤的程式碼給我..
寫程式過程中,發現哪一個語法是自己寫錯的..
歡迎您提供給我..2011年底之前如果您願意提供程式碼給我..
我會贈送一本小弟我的C語言著作給您..並且會在序裡面提到
您的名字,感謝您的幫忙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,
你八月中開的Visual c++與八月底開的C語言,兩者的課程差不多嗎?範例,內容、因為我目前只單純想學C語言,兩者都上,OK嗎?

建榮 提到...

Visual C++課程主要說明如何利用MFC設計產生視窗介面,我預期會由物件導向開始介紹,所以並不是C語言課程。建議您可以選修我的C語言課程瞭解熟悉C語言語法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