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六, 5月 21, 2016

C Sharp 上課六次的主題

理論上是有點多,所以希望上課的學員先上過C/C++初進階之後再上我的課程,比較能了解我在說甚麼。
因為書本太厚加上時間太短,所以我自己有安排主題,六天課程我的安排進度如下
 第一天 數值計算、資料輸入與例外處理、條件分析
第二天 迴圈、陣列、引用VB的inputbox進行練習
第三天 亂數、ArrayList、圖片控制項的使用
第四天 兩個按鈕使用同一個函數、大量圖片使用、三個骰子遊戲
第五天 textBox能力的繼承、自己建立DLL檔案、使用者控制項轉為dll、影音播放
第六天 快顯選單、多表單、點唱機

當然如果大家之後有其他想法可以跟我說,我們上課主題可以變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