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四, 11月 29, 2012

我的網路社群工具將要改變

2008年使用Firefox整合我的書籤與各項網路功能,
IM不再進行安裝,改使用Meebo這一個Web IM,整合
MSN、ICQ與Yahoo即時通。但Meebo網站於2012年7月
11日停止服務,而緊接著年底MSN也將整併到Skype。
我想我必須把我的即時通訊軟體做個整理,該結束這
個時代。


其實網路通訊我也沒使用多久,1994年才開始使用BBS
,而2001年至2010年使用kkcity,算是相當特別的記錄,
kkcity於2010年關閉,而我就沒再使用BBS。

ICQ從1998年開始使用,我有三個帳號,不過隨著MSN的
使用,好友已經消失不見,之前我把ICQ當做我的記事本
,辦公室A帳號丟訊息給B帳號,家中用B帳號登入就知道
要做什麼,但後來這功能我就用Google日曆取代。隨著
Meebo結束,明年起ICQ帳號就此冰封..不會主動告訴別人
..基本上也沒有人想知道..0_o

Yahoo即時通上好友本來就不多,使用Meebo這一段時間
也幾乎很少有人找我..本來還有使用香港Yahoo信箱(台
灣Yahoo信箱垃圾信件太多),但因為今年起Yahoo Mail
增加驗證功能,我無法在Firefox隨心所欲使用,
所以Yahoo即時通與Yahoo信箱也將結束,不再使用。

MSN就看微軟會不會主動把通訊錄轉移到Skype嚕...
從2003開始使用至今,MSN上的聯絡人頗多,捨棄可惜,
但我不想安裝軟體匯出通訊錄再匯入Skype..東西都在微
軟手上..為何要使用者這麼麻煩..所以如果微軟不主動轉
移資料,那MSN時代也將結束。我想想要找我的人總是有
辦法找到我...


我有plurk、FaceBook與Google,大家可充分利用這三家公
司的服務找我..至於手機APP暫且評估看看..主要是我想變
更我的費率..其實我不需要付那麼多錢給電信業者..我想
談談..所以等我確認之後再說吧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