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六, 9月 13, 2008

janice推薦: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

我是好人,我對大家好沒有特別理由..
好吧..有一個小小的理由..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課程、
我的部落格與我推薦的書籍,不過這應該不是壞人吧~
這兩本書有點顛覆了大家對好人的看法,不過我常說:
寫程式時,看到的不見得是真實。我記得電影情節也常
說,看到的不是全部。
janice推薦「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」與
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2」這兩本書。
以下為janice推薦的理由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莎士比亞曾經說過:「河床越深、水面越平靜,
你看他外表像老實人,心裡藏著詭計,才毒辣呢!」
確實,對你老實的人,不一定就是你認為的好人,因為,
有時候,他老實向你坦白的,可能只是事情中的某部份真實,
目的卻是想掩蓋真相中醜陋偽善的部份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附上janice推薦「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」這一本書封面:



附上janice推薦「對你好的人,不一定是好人2」這一本書封面:

請點選圖示或連結就可以線上訂閱圖書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