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六, 11月 26, 2011

php第三本書徵求大家的想法

php書籍裡..mail功能確實第一本書省略不講 第二本書沒有合適章節可以介紹..我想就排在第三本..舉範例的方式介紹..so..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想法..都歡迎提供給我..後年我會排排看..:)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聊些xml如何??

Unknown 提到...

或是跟javascript的結合如何??

建榮 提到...

好~這部分我會加進去..因為java script可用的地方很多..算一下..這兩個加進去..其實一本書的架構已經出來了..謝謝..不過..因為我得先把我手邊的C語言專案結束..所以這本書快就是明年年底..不過正常應該是後年..因為中間我打算休息兩個月..寫寫iphone程式..

Unknown 提到...

耶~太好了

這樣的話就可以建構一套完整的php系列了

真讚!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教AJAX的應用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