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六, 8月 02, 2008

ACCESS課程的教學資料

ACCESS課程的教學資料,原則上我是以Access2003課程內容進行
修改。ACCESS2007書籍,市面上有依範例的方式編輯的書籍,也
有依功能的方式編輯的書籍。範例的方式如巨匠的課本,可以很
快地學習如何設計作品,但對ACCESS不甚瞭解的學員來說,可能
會略嫌困難。我個人習慣依功能的方式來介紹ACCESS,若時間上
允許再做整合的範例介紹。
這裡推薦一本書,網奕出版的「精彩Access 2007中文版(附光碟)
」,這一本書我個人認為很適合各位閱讀,而且光碟內附贈了作者
所設計的收支、股票、會計、庫存四個資料庫管理系統範例和說明
文件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如果各位有推薦的Access書籍,歡迎各位提供
1.書名?
2.看過這本書之後的想法?
給我
我可以另起標題的方式介紹各位所推薦的書籍,謝謝!
附上網奕出版的「精彩Access 2007中文版(附光碟)」書本封面:


請點選圖示或連結就可以線上訂閱圖書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