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書名

博客來網路書店查詢

星期日, 7月 27, 2008

徵求「好書推薦」

為了讓更多朋友學習電腦更快速,從今天開始徵求「好書推薦」,
我將於每一個課程討論文章內加上徵求大家推薦的文章外,也將於
課程講義每一階段最後一次上課裡列出。
各位於學習電腦的過程中,是否有覺得哪一本書不錯,可以推薦的呢
可否以電子郵件或在部落格回覆的方式,告訴我
1.書名?
2.對這本書的看法?

我在博客來找到這本書相關資訊後,就會張貼於部落格上,
讓各位朋友在找尋電腦書籍時能有一個參考依據。

1 則留言:

建榮 提到...

除了電腦書,也可推薦其他書籍
雖然我的部落格主要以資訊學習
為主,但我希望能有讓大家有空
之餘,也可以看別的書調劑身心